Day 1 入坑作
年代太久远,大概是小学时期电视上每天会放的《名侦探柯南》,同期的还有《龙珠》啊、《数码宝贝》、《四驱兄弟》之类,不过初心果然还是名柯吧
Day 2 希望HE的番
不知道怎样算HE,总之结局会有遗憾的,《超自然九人组》,悠太没有回到现实世界那里我好像哭了吧
Day 3 看了想谈恋爱的番
ummm其实蛮多的,就《邻座的怪同学》好了Day 4 安利失败的番
《樱花任务》
慢热型ww原创动画,讲述由乃书记复兴城镇的故事
Day 5 想生活在那个异世界的番
好像真没有,印象里最深的就是Re0,所以推《刀剑神域》,就当作是异世界番吧,反正说的是vr游戏
Day 6 认识了很多同好的番
《我的英雄学院》,轰出赛高
Day 7 期待续作但是有生之年
《狂欢节》(听说制作公司破产了…
Day 8 初识本命角色的番
现在的第一本命是夏目所以是《夏目友人帐》,以前第一是工藤新一来着
Day 9 最让我胃疼的番
《世界第一初恋》?也不算胃疼,但是律确实太太太,心口不一啦
Day 10 第一部看完三周目的番
《魔卡少女樱》或者《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时代太久远,记不清了_(:зゝ∠)_
Day 11 配乐最喜欢的动画
毫无疑问《潘多拉之心》,因为这部番知道了梶浦由记,动画第一季烂尾了,漫画后部分剧情超赞,不过17年的时候看到要出后续动画了,期待
Day 12 看的过程痛苦,但看完评价很高的动画
《四月是你的谎言》,没办法…提前知道结局,所以看的时候还是蛮难受的
Day 13 最黑童话的动画
莫名想到《阿松》,比较讽刺向吧,虽然可能不算黑童话那种
Day 14 让我觉得生活如此美好的动画
…《进击的巨人》,至少我现在还活着(捂脸
Day 15 我认为超越了原作的动画
诶…我很少补原作的,《黑子的篮球》吧,这个我看了剧场版的漫画,动画做的好多了
Day 16 第一次废寝忘食补完的动画
…虽然没到废寝忘食的程度,不过记忆里第一个中途没停下来去看别的番的一直在补的动画是中考完暑假看完的《守护甜心》(笑
Day 17 没有看懂而不明觉厉的动画
第一反应今年1月新番《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不过这部番我观感太差并不想推,我选《乱步奇谭》,也不是看不懂吧,就是不明白想表达什么
Day 18 本命声优演出最精彩的动画
诶,我家卡米亚哪部都很精彩(吹爆,私心太多,不过在这儿推《无头骑士异闻录》吧
Day 19 我很喜欢但不会轻易安利的动画
《编舟记》,良心作,但是这部番我觉得看的人少挺好的
Day 20 让我想圣地巡礼的动画
第一顺位《名侦探柯南》,不过避免重复就,《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秋叶原!
挺多的,比如《吸血鬼骑士》、《Free!》(算我的入腐作了)、《月歌》
Day 22 好评但没有我喜欢的角色
《境界的彼方》、《轻音少女》、《小林家的龙女仆》
Day 23 让我笑疯的动画
《齐木楠雄的灾难》&《月刊少女野崎君》,两部都强推
Day 24 让我爱上那个监督的动画
由于我没怎么去了解过动画监督,就大森贵弘吧,我才知道《萤火之森》也是绿川幸老师的作品,并且监督和夏目一样
Day 25 第一部让我彻夜难眠的动画
《Yuri !!! on ICE》,已经退坑了但是我实在想不出来别的让我有过彻夜难眠的了
Day 26 最让我猜不到结局的动画
《凹凸世界》,因为压根就没出结局啊(捂脸,其实没什么理由,就是想安利(;д;)
Day 27 让我流泪最多的动画
ummmmmm应该是夏目和萤火吧,泪点太低数不清
Day 28 风评一般但我很喜欢的动画
《寄生兽》?我不太清楚风评怎么样诶,毕竟曾经是三大吃人动漫之一
Day 29 作画灾难但剧情优异的动画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虽然我没看过
Day 30 我一生的本命作
《名侦探柯南》和《夏目友人帐》(ノ゚▽゚)ノ
(终于写完了…
评论